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田本贵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恶警

江西九江马家垅劳教所田本贵遭恶报车祸死亡

江西九江马家垅劳教所原二大队恶警田本贵,39周岁,一个年轻的生命终因积极追随邪党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正信,遭恶报。2009年6月 3 日零点左右,田本贵开车至永修县途中,冲入大卡车底部,当场死亡。

田本贵任职期间用尽惨无人道的各种酷刑折磨修炼真善忍的人,大法学员曾多次劝其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充当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打手,田本贵对慈悲劝言不理不睬,依然我行我素。

恶报不是大法弟子所愿看到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世人大法真相,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明白真相,不再助恶为虐,不让这样的恶报发生。在此,大法弟子再一次慈悲奉劝所有九江地区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人们,立即停止迫害行为,赶快从迷途清醒,抓紧有限的时间,利用自身便利条件,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弥补过错,脱离中共的操控,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6/18/20270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