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罗白第三看守所狱警李正发车祸重伤

恶人姓名: 李正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狱警

2004年1月9日,云南省昆明钢铁公司罗白公安分局一辆轿车在昆楚高速公路段发生车祸。车上三名参与2003年11月6日晚抓捕法轮功学员冯宝定、高慧仙、纪开春的警员,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罗白公安分局黎明派出所民警徐春伟,在车祸中当场死亡,此人在执行非法的抓捕任务中最积极,不听别人劝告,不相信劝善之言,这回把自己的性命给搭上了;罗白第三看守所狱警李正发,肋骨多根骨折,严重血气胸,肝脏破裂、脾脏破裂、胃肠破裂,作肝叶切除、脾脏摘除、胃肠大部切除手术;罗白分局刑贞科警员贾万红,手臂骨折,严重眼伤,险些作眼球摘除。另有一名罗白交通队交警杨军(未参加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任务)和以上三人同坐车中,受伤最轻,仅腿部受轻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30/7121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