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长沙县恶人恶报四例


1、张成华,男,50多岁,长沙县公安局邪党纪委书记,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非法组织、审查、办理迫害大法弟子的材料。2005年突患脑血栓,至今仍未康复,在痛苦中生活。

2、何丹,男,40多岁,原长沙县看守所副所长。极端仇视大法,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他非法抓送大法弟子去劳教,被劳教所拒收,他意见很大,大声叫喊道:“难道又把他们放回去……。”2003年7月2日,在钓鱼时触高压被电打死,终究以身试法恶报身亡。

3、许胜光,男,30岁左右,未婚,原长沙县江背派出所干警。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2006年5月25日,与同事出车在本地执行公务时车祸身亡,其余一人重伤,二人轻伤。

4、陈景明,男,原长沙县跳马派出所所长。邪党非法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以来,紧密配合江氏流氓集团抓送、关押大法弟子,积极参与迫害。2002年刚调入长沙县黄花派出所当所长,被意外电死。

多行不义必自毙!希望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人们赶快醒悟,为生命的永远负责。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5/31/201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