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直接打死陈子秀的凶手之一──邓萍

恶人姓名: 邓萍
单位: 潍坊市潍城区
性别:女
职位: 城关街办胡家牌坊居委会主任

邓萍,女,40余岁,曾当过百货大楼售货员,现任城关街办胡家牌坊居委会主任,是直接打死陈子秀的凶手之一。它身材瘦小,额头尖窄,三角眼,面色苍白,嗓音沙哑,据打手讲其生活作风不检点。陈子秀来的第二天,它就亲自动手打她。期间,曾有一神秘老头出现,隐蔽了好几天身份之后,突然亮出工作证声称自己是国家安全局的,来考察各地转化工作,明天还要去青岛。高新功、邓萍等人一看国家来人了,马上紧张起来,为了好好表现,就更加卖力地残害陈子秀。当时这位快60岁的老太太正在院子里被赤足在雪地里罚站、罚跑,邓蹿了出去,没命地打陈子秀的耳光。邓每打一下,陈子秀就后退一步,这样从院东头一直打到院西头,后来打手又继续接着打,把老人打得那晚疼得整整叫了一晚上,声音凄惨,整个居民楼都听见了。

陈子秀老人从开始被打到悲惨死去,共四天的时间里,面对恶人恶言恶行,默默忍受,从没有一句怨言。陈子秀被打死的当天,邓萍就倒在了床上,声称患了重感冒。然而,陈子秀死后,众打手都很惊慌,唯独邓嘿嘿冷笑,言道:死的活该,她是自杀,不是打的,别想诬陷我们。邓当时是一预备党员,高新功让她好好表现,接受考验,等学习班结束后转正。邓萍打死陈子秀已半年有余,为邪恶势力立下汗马功劳,现在已“光荣”地加入了中国XX党。

http://209.196.48.36/package/xiongshou_exing/chenzixiu_xiongsh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