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彭州市610的邪恶迫害

恶人姓名: 彭州市公安局恶人
受害人: 彭州市大法弟子

四川彭州市前几天又有几位大法弟子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抓。其他没有被抓的大法弟子悟到不能让邪恶再肆无忌惮的迫害大法弟子,随即纷纷打电话到抓捕大法弟子的派出所、市610办公室要求善待大法弟子、释放他们,不然后果自负。邪恶的610官员们又惊又怕,连电话都不敢接了。此事对邪恶震慑很大,他们也不敢随意抓捕大法弟子了。但邪恶始终是邪恶的,市610立即召集全市各乡镇610的官员开会,并命令严密看管好大法弟子以防进京、发真相传单。在利安、致和两乡镇雇用当地的地痞无赖蹲坑抓捕大法弟子,每月付工资400元,抓到一个发真相的学员奖领300~3000元。这些人晚上出来一边放心的干着偷鸡摸狗的事、一边挣着政府给它们的“外水美差”。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3/18466.html#chinanews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