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610歹徒孙先正的犯罪纪录

恶人姓名: 孙先正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山东潍坊市610歹徒孙先正的犯罪纪录

山东潍坊市奎文区610办公室主任孙先正,自7、20以来积极参与潍坊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行径,此人伪善狡诈,常不知羞耻地自夸“95年我就开始搜集整治法轮功的材料”、“××是我送进劳教所的”。经他一手策划,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承受着无名的痛苦,多少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多少家庭被逼的妻离子散。2000年秋他去邪恶黑窝马三家搬回了对付法轮功的更恶毒的招数,为了邀功请赏,回潍坊后再三向市里请求,成立了奎文$$%洗脑班$$%,与公安局、居委会、单位联合采用流氓手段,把大法弟子从家中强行$$%抬$$%走或在路上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他用迫害大法弟子做资本换取了江氏集团的名利,同时因分赃不均而相互离间,最早参与“洗脑班”的同伙区政法委书记李XX、区党办曾XX、公安局赵XX、梁XX等已离开,又有一群恶人加入。现“洗脑班$$%已从二十里堡搬到区工业干校,孙先正恶行不见收敛,正阴谋策划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更疯狂的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4/1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