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法制报〉报道南初寅之死颠倒黑白

恶人姓名: 湖北法制报恶人
受害人: 南初寅

《湖北法制报》2月23日登载的一篇题为《老中医不治身亡》的报导,这篇报导说:$$%……据了解,南初寅患病几年来不吃药,不打针,今年1月南初寅病情越来越严重,经常吐血、便血。亲戚朋友都劝他好好治病,他就是执迷不悟。15日上午南初寅终因%%$坚持不住%%$没诊断完最后一位病人自己先倒下了。$$%按作者所说南初寅医生是因$$%痴迷法轮功有病不治而致死$$%的。

那么真正的事实情况是怎样的呢?据了解,南初寅医生因炼法轮功,99年$$%7.20$$%之前身体是棒棒的,什么病都没有。$$%7.20$$%以后,因法轮功被坏人诽谤,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被剥夺,一举一动都要受到临视,为了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南初寅医生曾几次依法上访,但一次次遭到残酷的毒打,以至一个好好的人,好好的身体多处被打成重伤,头部被打得留下几条深沟,内脏被打致伤损,特别是肝肺部,致使南初寅医生经常吐血、便血。不仅如此,南初寅医生还被非法判刑劳教一年多。

在劳教期间,南初寅医生过着非人的生活,从精神到肉体受到了严重的摧残。由于头脑被严重打伤,致使他经常头晕、头疼、精神不振。南初寅医生由炼法轮功得到了一个棒棒的身体,最后却被坏人迫害变为全身浮肿、吐血、便血、晕倒、身亡,可见不是$$%有病不治$$%造成的,而纯属是坏人对其身心摧残,迫害致死的!

《湖》报这篇文章的作者良心何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