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高邑610办公室逼大法弟子家属写揭批材料

恶人姓名: 高邑县610办公室恶人
受害人: 高邑县大法弟子, 赵栓果

最近高邑县610办公室接到上级的明传电报,要求搜集法轮功“残害”家庭的事例。一青年干事找到大法弟子赵栓果的丈夫(不修炼),让其配合政府写揭发材料。赵的丈夫不写,那人说这是领导的安排,你好好想想吧。第二天又来威胁:如不写,自己去找主管书记。在压力面前,赵的丈夫怕自己也失去工作(赵栓果因合法上访在去年5月份就已被无故停止了工作,生活无法维持),就违心地写了一份圆滑材料蒙混过关。

赵栓果因合法地为法轮功说了一句真话,就被非法关了一个月,非法罚款2400元。去年11月公安人员无端怀疑赵栓果发法轮功资料非法拘留她15天,非法罚款1000元(因爱人半年没发工资,只得借款交了500元),现在他们还要向家属下毒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5/11/10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