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省镇平县不法官员对学员强化洗脑致人死亡

恶人姓名: 镇平县公安局恶人, 镇平县不法官员
受害人: 镇平县大法弟子, 杨荣

河南省镇平县的不法官员为了使法轮功学员不再进京上访,自2000年年底在全县范围内强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历时半年之久。对学员进行强化洗脑和精神折磨,以逼迫他们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不少学员的精神及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这种违法行为严重地侵犯了人权。

大法学员杨荣在被“转化”后释放回家,之后不到一个月死亡。全村的人都知道杨荣原来是准备后事的人,家里已经准备好了花圈。修炼以后他身体已经完全净化,简直换了一个人了。但是,在转化后没几天却去世。可见在“转化”期间他承受了何等的精神和肉体的折磨!

还有一学员,在被强制转化后,精神一直很压抑,当时血压就很高,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转化班的人怕承担责任,马上把他送往医院……

这些不法官员所做的一切转化工作都是强制的,是严重侵犯人权的。 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更多的大法学员还正在遭受着不同程度的人权侵害。抑善扬恶,天理难容。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19/zip.html#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