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广场警察发打人财

恶人姓名: 天安门广场警察
受害人: 天安门大法弟子

(1)公历新年前后,越来越多外地大法弟子去天安门和平上访,遭到公安残酷镇压,现在公安也改变过去直接殴打大法弟子的方式,而是雇佣许多打手与其讨价还价,定好价后,由打手出面大打出手,打的越多越重,酬劳越高,有突出表现的可被留在公安内部。

现在北京派出许多经过“专业培训”的特务,专门抓捕大法弟子,对在天安门的每个人进行盘问、辱骂大法等,如不从,则被认为是大法弟子而被抓。由于为大法上访而被抓的人太多,以至北京市公安局不得不将上访学员分流至北京市各公安分局及各派出所。

(2)2000年12月31日下午,北京一大法弟子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刚到广场,没做任何事、没说一句话、没有任何行为,警察过来抓住这位大法弟子就问:还炼不炼。弟子说:炼。警察不由分说抓起电棍就照弟子脑袋上打,顿时该弟子脑顶肿起了大包,随即将弟子连推带搡弄上警车。当警车开到天安门公安局门口时车停了,从院里出来一警察,手里拿着一沓儿钱走到车前给车上的六七名警察每人400元,说是:抓人的奖金,你们辛苦了!说罢,车继续开到了海淀公安局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4/6431.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5/6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