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天安门分局迫害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公安分局恶人
受害人: 王秀英

王秀英,女,四十岁,今年四月为证实大法到天安门打横幅,被天安门分局关押,因不说姓名,就把她单独放在一个房间里,背铐起来。夜间,一个19岁的武警战士兽性大发,殴打侮辱这位可算作自己长辈的妇女长达几小时。第二天,王向执勤警察告发此事,警察说去调查,结果却说没这事。后来,王被送进西城分局拘留所,她拒绝背监规,并绝食抗议,警察就指使牢头打她,不让睡觉,罚站四天四夜。换了一个“号”后,又因拒绝背监规,罚站两天两夜。就在这种情况下连续绝食12天,因不配合灌食,就有十几个男警察按住强灌。王秀英现在关在天堂河劳教所,劳教一年。罪名竟是“带头绝食”!

今年农历除夕去天安门的弟子很多,许多大法弟子被抓后关在天安门分局。当警察发现在分局中坚持打横幅的弟子后,就从人群中抓出来,用电棍电,用拳头打弟子的双眼。一幕幕惨不忍睹,但大法弟子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又有几位大法弟子先后打开随身携带的横幅,站在外面的弟子组成人墙挡住警察,用血肉之躯承受拳击棒打,打人的警察个个面色铁青,后来其他的警察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就这样,这些横幅打了几小时。这些弟子中的一部分被送往朝阳分局拘留所,其中包括几名打横幅的弟子,在严格的搜身检查下,竟没找到一个横幅,这真是大法的威德!在这里,一个“号”里关押20个左右的大法弟子和10个犯人,拥挤得人挨人只能侧身觉,水泥地上还要睡6个人。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