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公安分局毒打在广场洪法炼功的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公安分局恶人, 公安分局恶人
受害人: 法轮功学员

2000年10月底,我们一行16人来到开安门前金水桥和广场进行洪法炼功。中午时分,在金水桥边先后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拉开,一边跑一边高喊法轮大法好,其中有十几岁的孩子,也有60多岁的老大爷,一时间便衣乱做一团,同时学员在广场上炼功。这次活动有6人被抓,其余安全返回。所有被抓入警车的弟子,不管是年迈的老人,还是小孩,都无法逃脱警察的毒手。他们用警棍,拳脚拼命地伤害着大法弟子,嘴里还骂着正常人耻于耳闻的脏话,没有一丝人民警察的形象,比地痞流氓还恶劣。后来我们被带到宣武分局,由于我不肯说出地址姓名,他们就进行非法审讯,实施暴力,用警棍猛击我的脖子和双腿,我还是不肯说,警察气急败坏地打着我,后来一看我就是不肯说,就编了一个号把我送进了监号里,进号前对我说:$$%我让你不说,进号里让犯人打死你,看你说不说。$$%他们一边说着一边剥我的衣服,这时我意识到,我不能在消极等侍承受,一股无穷的力量升起,我拼命挣脱他们。这时警察都被惊呆了,急忙拉住我,不打也不剥衣服了,给我带上了脚镣,把我送进另一个监号里,也没有让犯人打我,后被当地警察认出带回当地时,我在途中逃离魔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7/5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