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殴打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广场警察
受害人: 天安门大法弟子

6月25日,我亲眼见到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殴打大法弟子

我在6月25日亲眼看到法轮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用生命捍卫大法的壮观场面,护法行动持续达60分钟之久。场面非常壮观,围观群众近千人,都目睹了这一场面,也看到了便衣警察残暴的殴打大法弟子的行为。

上午9点,广场中央突然出现了一条6、7米长的横幅,上书$$%法轮大法是正法$$%。与此同时,广场上所有的横幅都打开了,分别写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横幅刚一打开,潜伏在广场四周的便衣警察就疯狂扑向大法弟子,这些便衣大部分都是20多岁的小伙子,留着小平头,身着蓝色衣服,其中也有一些女便衣,甚至还有雇来的流氓。这些败类冲击打横幅的弟子,妄图把横幅夺过去,但都被大法弟子用身体挡住,这些家伙们就拳打脚踢,像疯子一样,完全失去了理智。有的弟子被打倒在地上,有的被打出血,但是弟子们没有一个害怕的,誓死保护横幅。有的横幅刚被抢走,很快就被夺回来重新打开。警察和便衣把大法弟子拖上车,大法弟子又跳下车来,再次冲进护法队伍中。我看到有一个大法弟子被打倒在地,这些家伙还不罢休,竟然用脚猛踩弟子的头部,直至弟子昏过去,随后被抬上车。

虽然大法弟子被野蛮殴打,但没有一个还手的。我还看到一个可笑的场面,一个警察和一个便衣闹误会了,自己打了起来。

在这次伟大的护法中我看到有60多岁的老人,也有10几岁的小孩,其中还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但这些人同样遭到了野蛮殴打,有的弟子眼镜被打碎,有的弟子满脸是血。最后这些大法弟子在野蛮的镇压下,被强迫抬上警车,送往天安门公安分局。在送往分局的路上,大法弟子在车里高呼$$%法轮大法好!$$%,有的则把横幅挂在车外,警察对此惊慌失措。

之后,便衣和雇来的流氓又都逐渐分散到广场四周,像游人一样坐在一旁。广场上只剩下几十个弟子和警察相持,弟子们都坐在地上坚决不上警车,警察就一个一个往上抬。随后又开来一辆清扫车,把广场上的血和碎镜片、大法弟子丢失的鞋都清走了。刚才还在残暴镇压大法弟子的广场随之又恢复了平静,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我一看表,已快十点了。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2000年11月18日下午2点左右,一北京大法弟子独自到天安门广场向世人讲清真相,被公安便衣打倒在地,数人轮番踢打,以至该弟子当即便昏死在天安门广场。后被拖到警车上,鼻、口流血不止,浑身上下,衣裤和警车地板上都是血。昏迷时被搜身。
后被拖至天安门派出所,派出所怕出人命,通知区里的片警将人领回。区片警见到惨状,拒绝领人。拖延至晚上8、9点钟时,天安门派出所才让其回家。

五天后见到该弟子时,但见右眼肿起,眼球外突充血,右脸浮肿呈球状,表皮紫色,上唇内有一寸长的口子,鼻梁肿痛,满脸脱相,右肩窝处内陷呈紫黑色。
http://www.minghui.org/gb/0001/Dec/05/zhao_sujing_TAM_120500_shishi.html

某省的学员一百余人相约集体上访,于12月3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中央证实大法。
北京的便衣警察随即对这批学员残暴殴打,使有的学员被打的满嘴是血。在天安门分局内,公安用警棍残暴地毒打学员。一恶警在学员身后对准他的头狠狠打一警棍,该学员一下就昏倒了。随后,他们将大法学员一部分送往昌平,一部分送往崇文门分局的永外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gb/0001/Dec/08/news_china_1207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