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安秀坤在路北行政拘留所关押虐待致死

恶人姓名: 拘留所恶人
受害人: 安秀坤

30。安秀坤,女,49岁,衡水市中心街小学教师。安秀坤因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双开、留察两年,并对其进行2800元高额罚款。因对单位对其处罚不公,历经多日逐级反映,未得到任何答复,于5月21日去北京公安部上访,被接回并在区教委招待所非法关押,24日对安秀坤行政拘留15天,安不服,拒绝在行政拘留手续上签字,并保留上诉的权利,随后将安强行送往路北行政拘留所关押。5月25日,在拘留所的第二天,安因拒绝写看守所所规,被强行带“牛鼻子”背铐,昼夜不摘,吃饭,睡觉,大小便十分困难。安不堪对其虐待,以绝食表示抗议。6月6日,安秀坤在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卧床不起,小便失禁,看守所方对其进行了输液救护,抢救毫无效果,情急之下,于当晚10点慌忙将安秀坤送进了地区医院内一科。6月11日早7点30分,因抢救无效,安秀坤离开人间。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