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高献民在广州天河区棠下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广州天河区棠下拘留所公安人员
受害人: 高献民

1999年12月31日十一位大法学员在广州天河公园午餐时被捕。他们被关进天河区的两个拘留所--天河和棠下拘留所,处以刑事或治安拘留。学员绝食后被强迫灌盐水。其中一名女学员一次竟被灌了一千克盐水,惨无人道。几天后一起被捕的高献民突然死亡,据公安人员说,高献民是因绝食几天,于1月17日中午突然昏迷,送医院抢救不治死亡。
我的第一个反应便是他是被灌盐水窒息而死的。我便起草文章给国际特赦组织,希望他们进行调查。信还没发出,又看到明慧网1月28日登出的消息,证实了我的判断。我曾被关押在天河拘留所,绝食两天后被灌盐水,这种可怕经历至今不堪回忆。我呼吁国际人权组织调查高献民的死因,把真相公布于世,起诉广州天河区棠下拘留所,严惩杀人凶手。

给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灌盐水,其刑罚极为残忍。我于去年11月25日凌晨1点与其他三十多位大法学员在广州天河区一居民住宅里无故被抓,然后被关进天河拘留所。我们进行绝食抗议,绝食两天后一位所长命令四五个男囚犯给我灌盐水。他们把我按倒在地,铐上脚镣,把鼻子捏住,不让呼吸,然后往我嘴里灌只加了一点水的盐,不灌完不放手。我几乎窒息而死,那种痛苦难以描述,若再持续一两分钟,后果难以想象。当时只绝食两天,身体还很健壮,都已感到到了死亡的边缘,绝食了几天的人,肯定很难承受这种非人折磨。高献民的死,是广州天河区拘留所直接造成,是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大法学员不断加剧的结果。呼吁世界有关组织,调查高献民案,我愿作证天河区拘留所对大法学员所施行的残酷虐待,让杀害高献民的凶手走上被告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31/1377.html

高献民,男,41,广东广州。高献民生前身体健康,为人善良。99年12月31日在广州一公园里野餐时被警察拘捕并关押于广州天河区拘留所。被关押期间,被公安用湿毛巾捂住鼻子灌浓盐水。同是受害者的科罗拉多州学员唐健见证给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灌盐水的刑罚极为残忍。公安命令四五个男囚犯将学员按倒在地,铐上脚镣,把鼻子捏住,不让呼吸,然后往嘴里灌只加了一点水的盐,不灌完不放手,令唐几乎窒息而死。公安对于高的死因没有合理的交代,高的家人在1月18日只是被警察告知他的死讯。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

广州天河分局恶警朱文勇犯罪事实:整包食盐加少量水 高献民被灌盐致死

2000年元旦,广州天河区部分大法学员在天河公园烧烤,被恶警无理抓捕,被强行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大法弟子为了抗议无理的关押,就进行绝食。当时的天河看守所所长朱文勇亲自带领几个凶手(被关押的犯人)对绝食的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灌盐摧残。
恶警朱文勇叫四个凶手分别踩住被灌盐的大法弟子的四肢,其它凶手用牙刷把大法弟子的嘴撬开,把矿泉水瓶从中间剪开,把瓶嘴塞到大法弟子的口中,把整包的食盐倒进瓶子里,加少量的水,这样,食盐就被灌进胃里。当时绝食的大法弟子都被灌了食盐。有的被灌一包盐(500克),有的被灌两包盐(共1000克)。大法弟子张春媚一次就被灌了两包盐,张春媚被灌盐后就不能动了,几天几夜昏迷不醒,大小便失禁。凶手朱文勇还经常到监仓里踢她,说她装死。

它们刚开始对大法弟子高献民灌盐的时候,有一个在场的犯人帮凶看见这个场面马上就晕过去了,恶警朱文勇叫人把这个犯人拖出去,换另一个凶手继续灌盐。大法弟子高献民就是这样被它们灌死的。

恶警朱文勇之类敢于如此知法犯法、残害人命,是因为有江泽民“在上边”撑腰。江泽民为灭绝法轮功而制定的系统迫害政策叫做“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还为此建立了全国范围的犯罪组织“610”。

高献民去世以后,天河区610恐怖分子为了掩盖罪行,就散布消息,说高献民是“心脏病”死的,还威胁高献民的家属,不准他们声张,说,“人已经死了,要替活着的人着想”。并且不准大法弟子到他家里去,不准大法弟子参加追悼会。

可怜高献民那80岁的老父亲,唯一的独生子因为要做一个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好人,就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还不准声张。老人家有泪只能往肚里咽,说不尽的凄凉,道不尽的痛苦。高献民的女儿只有十二岁,她永远也听不到慈父的声音,再也见不到父亲的笑脸,高献民的妻子失去了心爱的丈夫。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现在,高献民已经被害死三年多了,可是杀人凶手朱文勇仍然逍遥法外,天河区610恐怖组织为了替它开脱,已经把它调到天河区戒毒所。

杀人犯:朱文勇,男,1969年生,五短身材。住宅电话:82312286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林伟东,男,天河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片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5/20/50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