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我在医院和精神病院的遭遇

恶人姓名: 精神病院大夫, 冷大夫
受害人: 林宇芳

我叫林宇芳(化名),家住大陆北方,是个个体户。98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以前,为了名利,不择手段坑人骗钱,但是学了法轮大法以后,按照我们师父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坑人骗人,处处做好人。虽然钱挣少了,但心里很充实。以前我有多种疾病,通过学法之后,这些疾病也都消失了,大法使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精力充沛的快乐修炼者。

自从江泽民等一帮人为了手中的权力,无中生有,对我们的老师和大法以及同修们进行诽谤迫害以来,我为了讲清真相,利用自己手中的公民权力,自发地印了一些传单发给世人,为此公安人员来到我家,把我带到市局进行拷打上绳,并要求我交出油印机。我想我是没有错的,交出油印机就是对他们强加罪状的认可,所以我坚决不交,因此他们就更加残酷地对我拷打上绳,以至打得我浑身抽搐,昏倒在地几天不醒。

我昏倒后,公安人员把我送到市中心医院,让一个姓冷的大夫用一根一尺长的高压电棍在我腿上反复过电,把我从昏迷中电醒,此时犹如万把钢针扎透我的双腿,整个身体在床上被电起两尺多高,牙齿也在电击的作用下不停地上下相撞,以至把自己的舌头都咬出血,变成黑紫色。当停止电击时,我的身体一下瘫痪下来,一切都不听我的使唤。在做“电疗”时,我儿子的女朋友在场,她才19岁,被吓得不停地尖叫,抱着我的身体,不让那个大夫再电了。十多分钟的电击下来,我已全身虚脱,汗水把我身上穿得厚毛衣全都打透了,我不知道这位冷酷无情、人面兽心的“冷”大夫经过谁的许可,灭绝人性地给我用这么残酷的电刑,为虎作伥。

在医院的几天里,市局的人还不断地对我和家人进行精神打压。旧堡区政保科科长又用花言巧语哄骗我的爱人,告诉他,如果我交出油印机的那一天,千万别忘了他,一定要头一个告诉他,这位整人科长真是邪迷心窍、用心良苦啊?!

他们采用各种方式,看到无济于事,于是又在没有经过我本人及家人同意的情况下,在我昏迷时,强行把我送到精神病院。他们告诉我爱人说,如果我不交出机器,就把我从一个好人“治”成一个精不精傻不傻的废人。到那时看你怎么办?

到了精神病院,他们就把我的四肢绑在床上。我儿子的女朋友,看到大夫说:“她不是精神病,你们别把她绑上”,可是他们却黑心冷面,置若罔闻。接着,他们强行给我打针吃药,而且药量一天比一天增加。这里我要说明一下:他们给我用的药就是常人所说的迷魂药。一般人用上之后开始睡觉,后来就会神智不清,头脑麻木,怕见人,任人摆布,惟命是从。但是,我们的大法是神奇的,大法是伟大的佛法,只要你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心存正念,什么奇迹都会发生,这些药在我身上失效了,无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济于事。那里的大夫每天看到我时,不是问我病怎么样啦,而是问我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怎么样。有几次,我的大脑时而有人跟我讲话时而忘了自己一般地恍恍惚惚,但是我一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主意识一定要强,心一定要正,不能放松自己的时候,就立刻头脑清醒地回到了现实。

当初法轮大法使我变得身心健康,但是老师却从来没要过我一分钱,可现在他们却因为我学法轮大法想要把我变成一个身心都不健全的精神病,并且让我家人交所谓的医疗费,我家人无力支付,市局也只好自己掏腰包。一天市公安局的3名公安续交完住院费后来问我:“你想回家吗?”我说:“谁不想回家,我又没有病,你们为什么把我送到这里来?!”他说:“你交出机器,就让你回家。”我说:“我没有机器。”他就说:“林宇芳啊,你啥时交出油印机,就证明你病好了,就可以回家。”我一听这话,明白这里是杀人不眨眼的魔窟,我不能任其摆布,我一定要跑出来,并把他们的丑恶行迹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这个想法一产生,我就开始寻找机会。可是谈何容易,身边有人监视,窗户上还有铁栏。不过就在当天晚上,我就找到了机会,从精神病院二楼唯一的一个没有栅栏的窗口跳了出去,精神病院的二楼相当于正常居民楼的三楼高。当我落地时,腰椎骨被摔得堆在一起,用手摸背部起了一个大包,就象后腰有个罗锅;我的左脚骨头也被摔折了,但是我想即使这样,我也得离开这个黑窝。于是我忍着常人所无法忍受的伤痛,翻过了一堵两米多高带铁刺的高墙,又爬过三座山,用了四个多小时终于跑了出来,并遇善良人们搭救。

有良知的人们,您们想一想,如果一个正常人,要摔成这个样,他还能跑出来吗?!如果不是精神病院那里如此的邪恶和恶毒,我怎么能冒着被摔死、摔残的危险死里逃生呢?!

逃出后,我坚持学法炼功,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再现。几天过去,我就可以翻身;十天后,脚就可以活动了,腰椎骨基本又恢复到原位了;过了十五天之后,我就能自己坐起来,可以下床了;到了二十天,我就可以走路了;到了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我已经能一切自理,在我身上已经很难看到当初逃出精神病院时的模样。

我们的老师说过:“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进要旨》中的《警言》)。

有缘的朋友们,我是大法修炼者中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我用心写出来这些,就是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您一个真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是伟大神奇的,你们不要被一时的假象蒙骗了自己的眼睛和心灵,我们老师来世间是度人的,这是人间万载难逢的机缘!

古人要取经得历经万苦,现在佛法就在你面前,你还犹豫什么?

那些对我和同修们进行残酷迫害的打手们,我也忠告你们一句:你们虽然使我们家破人亡,但是我们无怨无悔,但这并不是我们懦弱,这只是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善和忍能唤醒你们的良知,如果你们还能有一点点良知的话。
(大法弟子林宇芳自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9/7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