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宜昌市大法弟子贺敬艳被绑架关押已二月余

恶人姓名: 徐红, 周向东, 陈玉舟, 贺明祥, 程玉舟
受害人: 贺敬艳

湖北省宜昌市大法弟子贺敬艳,被非法关押已经二月余,目前在宜昌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宜昌市法院正秘密图谋进行非法审判。

2005年8月25晚,宜昌市平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周向东、贺明祥、陈玉舟、徐红等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贺敬艳、张永红两人住处,将她们绑架,并把值钱的物品、银行存折等洗劫一空。

贺敬艳,女,31岁,宜昌市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二工程公司职工。因为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20之后受到610组织及其单位保卫部的迫害,一度迫于压力放弃修炼,后来又走入大法中修炼,身心受到很大的益处。曾经因为讲真象被非法拘留。

贺敬艳因单位效益差,长期下岗在家,每月只拿微薄的生活费。2005年11月份,她与单位的劳动合同到期。现在其单位劳动人事部通知她家人,让她本人来单位续签合同。公司方面声称:不续签合同,就是自动放弃,公司方面将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目前,贺敬艳被非法抓捕关押,遭受迫害,导致她的劳动合同不能续签。在此,希望葛洲坝集团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的负责人明白,对贺敬艳的关押是非法的,对于续签合同一事,应本着人道的精神对待,善待法轮功学员,千万不要和邪恶的迫害势力为伍,也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