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学员周志昌被打死

恶人姓名: 看守所恶人
受害人: 周志昌

周志昌是双城市法轮大法辅导站副站长。入狱前任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镇武装部长。他于1999年9月初,去北京为法轮功问题上访,反映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要求撤消对李洪志师父的通辑令,还法轮大法清白。99年9月被公安人员遣送回双城市,关押在看守所。在看守所关押8个月后,于5月6日死亡。

周志昌5月6日死亡前看守所没让家属见面,死后于5月15日下午进行验尸时,才让家属见面。周志昌死前已绝食8天,尸体头部有明显外伤,双脚有带脚镣留下的外伤(周志昌在看守所被长期带脚镣)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19/3646.html


99年7月22日早晨,周志昌和双城的大法弟子去黑龙江省政府上访,要求释放被强行带走的四个哈尔滨辅导站站长。当天晚上,被押回双城,关押在看守所。一直到8月28日,在镇政府的强烈要求下,周志昌才被释放。回来后,他经常和大家切磋,要大家坚定信心,他说:我们只能往前进,决不能后退。他还常和大家说:我就是为大法铺路的。

在99年9月9日,--周志昌和五十多位双城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其中韩甸的大法弟子就有二十多位。他们要向中央反映修炼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要求还师父、还法轮大法以清白。

这次上访震怒了北京,双城政府受到上级的严厉指责。由于大环境恶劣,所以双城对上访的大法弟子处理得很重。9月中旬,他们被押回双城,周志昌9月底就被正式签捕,和刑事犯关在一起。双城看守所是很黑暗的,吃的是发霉的窝头,打骂犯人是经常的事。在狱里,他因为要炼功,被长期戴上手铐、脚镣。冬天,家人给做的棉裤都穿不上,管教不给打开脚镣。后来家人只好给他特制了一条棉裤,在棉裤的两侧安上拉锁和绳。遗体上,脚镣的磨伤还没有愈合。就这样,周志昌在看守所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历尽磨难,苦熬八个月。

在今年的四月底,周志昌开始绝食,决定用生命为师父、为大法鸣冤,用生命争取炼功的自由。他在绝食其间,曾被犯人抬着往墙上撞。5月6日上午,他绝食的第九天,管教带他去双城医院检查身体,一切正常,下午2点多,再次送到医院时,瞳孔扩大,人已经去世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3/1286.html

周志昌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双城的百姓镇惊了,人们都在谈论:这么好的人、这么好的干部,为什么被迫害致死,天理何在?!遗体火化时,为他送行的几百名大法弟子被拦在路口,而是由几百名荷枪实弹的武装警察和几十辆警车,守护灵车。政府的各部门主要领导都到场。百姓感叹:国家级领导人的葬礼也不过如此。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3/1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