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王秀英在崇文区角门看守所被灌浓盐水去世

恶人姓名: 看守所恶人
受害人: 王秀英

5月22日在角门看守所去世的大法弟子叫王秀英,家庭住址是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坎头道街。(见明慧网5月27日报导http://www.minghui.ca/gb/0001/May/27/news_china_052700.html)

目前,王秀英的家人已赶往北京,据看守所讲:王秀英因病去世。王秀英的家人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王秀英96年修炼后身体健康,没有疾病。王秀英的遗体还未火化。

王秀英是今年5月13日被抓,关押在崇文区角门看守所。法轮大法被定成写“邪教”后,她为了证实大法的清白,曾四次进京护法。去年12月,曾在北京被抓抓,报出姓名、住址后,被遣送回哈尔滨,关押17天后放出。今年5月12日,她和一位同修从哈尔滨动身,再次进京护法。她和同修说:这次不达到上访目的不报姓名。

被关押后,她为了达到上访目的,和关押在一起的大法弟子向看守所提出四条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和看守所所长谈话、要求学法炼功、要求无条件释放等四条要求,并用绝食的办法,用生命向政府呼吁。可是,看守所对大法弟子们的要求置之不理,看守所所长以工作忙为借口拒绝和大法弟子谈话。

管教让人对绝食的大法弟子灌浓盐水,视大法弟子生命为儿戏,致使王秀英出现严重脱水症,陷入昏迷。在抢救不及时的情况下,于5月22日晚7时左右去世。王秀英去世前绝食9天,被强行插鼻管灌了六次,其中5次是浓盐水。看守所的警察叫喊:灌,只要死不了,有口气就行。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让世人震惊。

http://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1483
http://www.minghui.ca/gb/0001/May/27/news_china_052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