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转化真象:五马分尸吊铐七天七夜

恶人姓名: 魏海华, 胡帅林, 边运生, 张治中, 司国君, 景文春, 胡继光
受害人: 陈刚, 王淑坤, 王富龙, 阎继荣

了让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接受所谓的“转化”,甘肃兰州平安台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手段之恶毒与残忍常人难以想象。大法弟子王富龙2003年冬被五马分尸般吊铐了整整七天七夜。

平安台劳教所2003年度冬教会操。省劳教委有关人员现场观摩。二大队正在队列行进中,平凉大法弟子王富龙在布满邪恶的会场中高呼一声“法轮大法好!”响彻天宇,整个平安台如晴天霹雳,会场在震颤中死一般沉寂……。

一场邪恶的迫害开始了。二大队教导员张治中、中队指导员魏海华、中队长胡帅林等恶徒将王富龙带回二大队用绳子捆起来毒打,并命令该中队所有劳教人员都去毒打王富龙。恶警张治中、魏海华、胡帅林、边云生用两副狼牙铐子铐在王富龙的左右手腕上,再分别将两手腕用铐子挂在劳教学员的高低床顶端,把床向两边用力扯,直至将王富龙吊起悬空,如同五马分尸……

吸毒劳教人员都被这惨无人道的酷刑惊呆了。王富龙铁骨铮铮,在剧痛中哼也没哼一声。

这时,天水大法弟子陈刚抵制迫害,也高呼一声“法轮大法好!”随即陈刚被带到大队办公室。恶警魏海华、司国君、景文春三人当场将陈刚打得鲜血四溅昏厥过去。陈刚被背回组后脸变了形,下巴颏在此后的两个月下不来。大法弟子陈刚和王淑坤开始绝食抵制迫害。

大法弟子王富龙被上述酷刑五马分尸般吊了整整七天七夜。在这痛苦不堪的七天七夜里,恶警胡帅林、边云生、胡继光还故意喝些酒乘着酒疯毒打王富龙。王富龙被打的在空中荡来荡去,惨不忍睹。吸毒劳教人员阎继荣实在看不下去王富龙被折磨的惨状,将悬挂王富龙两手腕的高架床向中间合拢了一下。恶警胡帅林闻讯立即将阎继荣“飞”到墙根,并用肘子猛击阎继荣的腰部,阎继荣被打伤两天无法出工。恶警胡帅林又在半夜两点喝令集合点名,谁稍微慢点就是一顿暴打,尤其绝食六天滴水未进的陈刚被打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集合、解散、解散、集合……满院子充满了恐怖!

大法弟子陈刚和王淑坤继续绝食抵制迫害,水米未进第七天,恶警魏海华和胡帅林坐不住了,主动找陈刚、王淑坤谈话,陈刚、王淑坤要求把王富龙放下来才吃饭。

在陈刚、王淑坤的坚决抵制下,指导员魏海华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将吊王富龙的刑具松动,但最后一夜还是没让王富龙睡觉。在这七天七夜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下,王富龙的胳膊和手半年不能活动,日常生活只能在别人的帮助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