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法轮功学员去天安门反映情况遭到毒打和拘留

恶人姓名: 朝阳分局拘留所恶人, 王小利
受害人: 某地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5月份去天安门反映情况,被派出所送到拘留所,到拘留所后大法弟子就开始绝食炼功,我也是其中的一名,王小利管教为镇压大法弟子,非法给我们带上了手铐(前铐和背铐的都有),不让我们炼功,还动手打人,当时把我们分到了6筒9号,9号共有四个大法弟子,我们开始绝食,但突然有一天犯人也不吃饭了,她们说你们不吃我们也不吃,拘留所用这种方式来打压法轮功弟子,开始他们拿着碗摆到大法弟子面前用引诱的方法让弟子吃饭,一看不起作用,后来号长和二、三个犯人气急败坏的表情就难以控制,一边嘴里骂着,一边轮流打大法弟子,4个人谁也没有逃过这一难,为了灌食犯人还用牙刷撬大法弟子的嘴,为了掩盖她们的恶行,她们不让大法弟子喊出声来就用犯人来月经的裤子堵住大法弟子的嘴,随后又把大法弟子从板上拉着摔到地上,经过一天的折磨,大法弟子并没有屈服,最后拘留所以失败而告终。

* * *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2000年5月8日和其他5名功友到天安门炼功,以证实大法是正法不是邪法,被前门派出所警察拳打脚踢拉到车上把窗帘拉上后又继续对3个18岁的女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并揪住头发使劲往车上拽,把头发揪掉了两撮。还有个40岁的警察一边打一边说我打人了吗?我打人了吗?当时有两个女孩子的脸被打得又红又肿。这种场面和土匪流氓没什么两样。

当日下午被香河园派出所接回,夜里三点钟,强行送到朝阳拘留所,到拘留所后大法弟子开始绝食炼功,当时把我分到了女6筒9号,共四名大法弟子,还有20个犯人,此屋是魔性最大的。只要炼功就被带手铐或用毛巾、绳子捆住双手,王小利管教问:你们为什么绝食?我们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我们没有罪,要求无罪释放,从那以后,王管教和劳动号犯人李红、安利每天大吼大叫、谩骂大法弟子,但我们都做到了忍,5月14日是星期天,按常规应该不坐板,自由活动,可这一天比哪天都难以想象,真象$$%文革$$%又重演了,本来今天是吃馒头,犯人好不容易等来的,可管教不让吃,理由是法轮功不吃,也不叫所有的犯人吃饭,目的是让犯人对大法弟子产生愤恨,用最卑鄙的手段制裁打压大法弟子,当时我对她们说:是管教不让你们吃饭,你们不要被她所利用,吃吧,但是谁又敢吃呢?开始有4个犯人在号长的带动下动起手来,把我们摔倒、扭胳膊、揪头发,强行往嘴里灌,灌不进去,就接着连打带踢、又拧,身上多处出现又青又紫的斑痕。我们最大一名弟子是53岁,其他3人都是46岁左右的中年妇女,被她们无辜的整整打了一天,晚上8点半钟,管教王晓利坐在监控室指使犯人李红、安利和号长端来豆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折磨,只听犯人李红一声大吼,把你们最脏的、最臭的、得性病的那个内裤给拿来,给她们擦嘴,我灌一下你们就给擦一下,其实她根本就没有往嘴里喂,而是对着下鄂一勺一勺的灌到脖子里。两个犯人扭着胳膊,一个犯人使劲往后揪着头发,前边一个人手里拿着内裤灌一下擦一下,每人两大碗把我们所有的衣服都湿透了,灌完后我刚一睁眼,站在地上的犯人号长就大叫一声说:你还敢瞪我,上炕就左右开弓给了我6个大嘴巴,当时打得我耳朵嗡嗡作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9/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