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七里河分局对大法弟子用刑

恶人姓名: 杨兴春
单位: 七里河区公安分局
性别: 男
职位: 警察

大法弟子,女,28岁,四川籍弟子。因在家乡遭迫害而流落兰州(以前曾报导)。

3月22日在回住处的路上被七里河分局配合市局一处非法抓捕,23日送往西果园看守所。3月30日警察再次把她从西果园看守所带到七里河分局用刑。在此期间用刑两次分别长达1小时,用刑方法极其恶毒,警察把该弟子的手背在身后反铐在暖气管上,让其蹲下。手铐嵌到肉里,手腕起泡,脚面因带镣时间过长起泡、肿胀、流脓,不让睡觉,用辱骂、诱骗、下流行为折磨。但该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之徒,使邪恶之徒的目的没有达到,于3月31日警察让该大法弟子承认强加的罪名,该大法弟子不从,在以生命护法时有力窒息了邪恶,他们忙把该大法弟子送回西果园。送回时被折磨得非常虚弱。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3/1136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