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宫队长的邪恶行径

恶人姓名: 宫某某
单位: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劳教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所犯恶行
我在佳木斯市劳教所遭受的苦难

在2000年五月的一天,因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弟子们又一次绝食,邪恶之徒开始对我强行打针,我不接受,把针拔了下来,宫队长见后对我拳打脚踢,踢得我疼了好几个月才好。打完用电棍电,接着用裤腰带把我捆起来让我坐在走廊门口,他们让吸毒的犯人给我打针,打针过程中,滚针了,手肿得象馒头,他们也不管,折腾了近五个小时。

由于长期封闭管理,大小便,吃住,洗漱都在屋里,夏天,学员长疥疮的、拉肚的太多了。拉痢疾不让上厕所,让往塑料袋里拉,一个屋里住六个人有五个拉肚的,每天塑料袋摆一摊,室内空气不好。有的拉肚的,几个月才好,我们要求他们开门放一放空气,他们狠狠地说:“你们悔过呀!”这样对我们持续了数月的精神摧残和肉体的折磨。

由于室内空气不好,潮湿,长期不到室外活动,我们身上长满了疥疮,几乎都连成片了,干警利用给我们上药的机会,让没接受洗脑的学员参观,当学员看到我时吓得直惊叫,回去几天也睡不着。因长期遭到严管,身心受到摧残,我骨瘦如柴,再加上身上长满了疥疮,真是惨不忍睹。邪恶之徒还说:“你们不悔过就是这样下场。”

由于我们不配合邪恶,他们对我们几名带头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实行严管,为了掩人耳目,宫队长骗我们说:你们三个被调到七中队。让我们三个人收拾行李,当出门口时,并没有往七中队走,让我们去了另一个屋,一进屋,有两个恶警,说是找我谈话,随手就用扣子把我扣上了,然后用毛巾把我的嘴堵上,象绑架一样。把我架到车里,我们三人都是用同样的方法骗到卫生所看管起来的。剩下的学员,也是用骗术,骗到楼前,恶警和大队长满脸杀气的问:服不服管,不服管的站出来,然后宣布不服管的严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5/12856.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