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如此的签名。

恶人姓名: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恶人
单位: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不法之徒张成、王义利的犯罪纪录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进行反法轮功签字活动
大庆石油管理局又搞邪恶签名活动坑害无辜

最近两天,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在各学校进行“反对邪教,揭批法轮功”签字仪式,教育培训中心要求各单位每个职工必须签字,不签就以开除工职,劳动教养相威协;对学生教师都进行动员,要求每个学生必须都签,说这是上面的规定。

大庆市八百垧学区某小学一个二年级学生,因拒绝签字,学校通知当地派出所,派出所干警到学生家长所在单位强行把他们带走(该学生父母都修炼),并到其家中非法搜查。目前,其父亲被非法关押在红岗拘留所,其母亲被非法关押在东风看守所。

大庆市某单位领导说:“单位里搞法轮功签字呢,都得签字,不签不行,搞这个形式有什么用?”老百姓说:“签了字有什么用,心里知道好”。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样被迫签名的事正是江泽民挟持老百姓给他们垫背、助威的方式。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1/8523.html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所属中、小学及其它学校多达117所,他们采用分片集中地进行反法轮功签字。学生如有不签者,轻者让老师恶狠狠地咒骂然后强行逼迫签字,重者停课并开除学藉;对于不签字的教师,先是强行办转化学习班,如还不签字,一律下岗处理。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22/924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