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刘恒江
单位: 四川刘恒江律师事务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近期获悉,四川刘恒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刘恒江,于二零一六年五月突患脑梗,瘫痪在床;虽经多方救治,至今仍不能下楼行走。了解刘恒江的人都知道是他做“政治律师”,配合中共迫害大法弟子,遭此现世现报。
刘恒江,男,曾任开江县司法局局长,因在中共官场深染假、恶、斗恶习,独断专横,拉帮结派,搞窝里斗,弄得全局人不多、山头多,四分五裂,无法开展工作,被免职。无法在单位呆,弄了个律师证帮人打官司;后来以他本人名字命名成立了只有他一人的四川刘恒江律师事务所。刘恒江不到工作单位上班,却按月领薪水;又当诉讼代理律师,捞取代理费。

二零零三年八月,开江大法弟子被县“六一零办公室”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达州市“龙腾山庄”洗脑班迫害。有法轮功学员咨询刘恒江律师,寻求帮助,刘恒江非但没有律师的正义感、同情心,反而用嘲讽的嘴脸说:你们法轮功修真、善、忍,怎么可能会绑架你们?你们如果不反党、不反政府的话,怎么可能遭绑架?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一概不听,一副中共官员的派头,说“政府取缔法轮功”如何正确等等。还对给他讲真相的与他有亲戚关系的大法弟子周蓉说:“你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我免费帮你打官司。”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晚,开江县任市镇一夜之间,满街出现大量大法真相资料,震慑了中共恶人,同时也使邪恶加大了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在任市镇周边地区造成了红色恐怖:

县“六一零办公室”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督促任市镇政府、派出所和社区挨家挨户连续几遍强行收缴这些资料,世人都感到了恐怖压力。

同月十五日,长岭镇农村大法弟子李承卓被抄家绑架;同月十八日,开江县供销社大法弟子周蓉只不过是与李承卓有过电话通讯,也被抄家绑架。周蓉姐夫是刘恒江的妻弟,因此请刘恒江作辩护律师。

刘在看守所会见周蓉,要求周蓉承认自己错了,只有认罪服法,才能减轻刑罚,遭周蓉正义喝斥。刘仍既无视天道正义,又违背当事人的意志,密切配合邪恶,作了有罪辩护,把大法弟子讲真相、发资料、救度众生说成是“反动”,致使周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晚,被秘密送往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刘的律师费用一分不少,照收不误。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从开江县供销社退休的法轮功学员周蓉想去成都女儿家居住,与不修炼的丈夫在达州火车站安检时,由于身份证被开江县国保大队输入了黑名单信息,被强行特别检查,发现携带有笔记本电脑1台、真相币、U盘(U盘存有控告江泽民诉状底稿)以及自己修炼用的大法书籍、MP4、MP3音乐播放器等,即被绑架关押在达州市复兴看守所,案件移交给开江县国保大队。

同年八月八日,周蓉被非法逮捕。周蓉的丈夫不顾周蓉的反对,也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劝告,又花钱请刘恒江作辩护律师。

在此期间,大法弟子给刘恒江寄真相信,送真相资料,上门去给刘讲真相,希望他能为周蓉作无罪辩护。可是他却一意孤行,顽固的站在邪党一边,在达州市复兴看守所多次会见周蓉时,都要求其认罪服法,以减轻处罚,均遭周蓉严正反对。刘仍不顾当事人的意见,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下旬,对周的庭审中,配合邪恶作了有罪辩护,致使周蓉又被诬判一年半,至今仍在冤狱中。而刘照收律师费。

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一六年五月,刘恒江突患脑梗,瘫痪在床,痛苦不堪;虽经多方医治,至今仍不能下楼行走。当地明真相、知内情的民众都说他是地道的中共政治律师,配合邪恶诽谤法轮大法,参与构陷法轮功学员而遭的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配合中共迫害好人-政治律师刘恒江遭恶报-340971.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