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驻京办事处恶人恶行。

恶人姓名: 大庆驻京办事处恶人
单位: 大庆驻京办事处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None

我于2000年11月30日进京,12月2日被抓,带到大庆驻京办事处的太阳岛宾馆,7日我单位接回,8日送入大庆市看守所,来北京接我的李春亭见到我说:“我们早想来接你,就是没有路费,抓你妹妹和哥哥,你妹妹无钱,你哥哥不给钱,躲起来了,手机也关了,听说他开厂子,有钱,如找到他就没收其钱财,可北京催得紧,不得不来接你,你哥找不到不拿钱,我们就扣你买断工龄的钱。”我当时怕牵连亲人,只好点头同意,但这钱单位原来告诉我得明年2月份才能给,但他说不用,法轮功特殊,现在就能取出来,问我公证书在哪?我告诉他在我儿子手里,他就去取了,12月25日,提审我,是片警李忠军和我单位办事员于秀珍来给我送和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买断工龄钱,是一张6.2万元的存折,我在公证处公证的是8.3万元,这是为什么?他给我拿出把罚款条,有一张一万元的保证金(总机厂扣罚)剩下1.1万元有路费条、有一张手机费14元的条,还有北京罚款3千元,还有一张8千元罚款条,吃饭费一天900元,剩下的条子不知是啥,接我回来的有3个人,李春亭和他爱人、片警李忠辉,我和他们要公证书,这是经过大庆市司法局公证处公证的受到法律保护的,是应该我个人保留的,他们却说我没有这个权利,给你存折公证书就作废,我说还有40%的公证金没有给呢,我还要用公证书去取钱呢,他们说这个钱你就别想了,作废了,总机厂全部没收,给你6.2万元就不错了。

我在北京大庆办事处5天,天天都带着手铐子,在回来的火车上一直带着,手铐扣在卧铺下面,第二天手臂肿痛不能活动。

在大庆看守所关押期间,我绝食抗议他们非法行为(12月22日至25日)被转入萨区看守所,我又绝食抗议(28日至2001年元月1日),吐2次血后被送医院,强行输液,化验血,很危险,所长说无条件释放,并且通知办案单位和我工作单位总机厂,办案单位找到我哥和我妹妹,我哥单位姓李的领导(电话95968197——99702)对我妹妹说:我把你姐交给你们,回家好好养病,我妹妹说:“我姐姐是否被释放?”他说:“对”,回家后5号那天,派出所来电话,让我去签释放证,说签好就让回家,我哥就带我去了,签了释放证问我是否还进京,我并没保证,他就让我写春节前不进京,我答应我春节前没想去北京,就让我和我哥保证,我们签了,并让我回家,天天给我打个电话,我没有按他说的做,8号那天又让我去签释放证,一到派出所,他们就骗我签了三年强劳的字(李忠辉说的)中午又送入大庆萨区看守所等待强劳,至今我仍被非法关押着。

我于2001年1 月18日被送往哈尔滨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8/7388.html



--------------------------------------------------------------------------------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