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某县邪恶势力凶残迫害大法学员的恶行。

恶人姓名: 某县恶人
单位: 四川某县公检法部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四川某县邪恶势力凶残,自春节以来大肆抓捕,关押大法学员达二、三十人。无任何司法程序,急送劳教4人。元旦期间以来该地区的大法弟子为向世人讲清真相,向世人散发了大量大法资料,在树枝上,电杆上用氢气球挂条幅,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该县公安发现后进行镇压,非法抄家,抓捕,一个月来不断非法关押大法弟子20多人,没有放回家的有4人先非法拘留15天,再转看守所1个月,放回家后3天再次关押,送劳教。有的关押期到了也不放人,逼写悔过书,保证书,有个别学员经不住迫害,就写了,但也没放人,要继续关押,揭发,检举,“立功”。学员电话被非法窃听,出门有人跟踪,邪恶势力还在不断抄学员的家,近几天又非法关押了5名学员。另有一名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1/821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