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地狱恶鬼高新功

恶人姓名: 高新功
单位: 潍坊市潍城区
性别: 男
职位: 城关街办政法委书记
电话: 家庭电话:8329188 办公室电话:81883397 手机:13869601998

所犯恶行
潍坊市潍城区凶手血债累累,恶贯满盈
打死陈子秀的凶手高新功恶行累累遗祸家人

高新功,男,40余岁,99年从农村军埠口镇调至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办任最基层政法委书记,是打死陈子秀的直接元凶。他心狠手辣,对大法弟子迫害极其残忍。在一次潍城区政法委书记会议上,它曾向区政法委书记王继美提出建议——“对待法轮功就象对待计划生育和四类分子一样,往死里打”,会上他的建议被王继美采纳,并被大力推广。

高相貌诡异,额头向上突起,脑袋两端尖耸且无发,脑袋中央却覆盖头发,抹得油光锃亮;两只三角眼吊吊着,下巴尖尖,嘴角两颗尖牙呲出,时常嘿嘿阴笑,犹如地狱恶鬼出世。当拿到功友罚款时,他一边点钱,一边仰头大笑,一副恶魔嘴脸。它还和别的打人点儿抢学员,因为打的学员越多,它挣钱就越多,并扬言别的点转化不了的,到它这一天就能转化过来。它的所谓“转化高招”就是“往死里打”。

打陈子秀时,他恶狠很地命令打手:打!使劲打!。陈子秀被打死后,由于它是命案直接责任者,高曾一度被吓得面如土灰,心惊胆战,惶惶不可终日。后来,高不但没有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却反而受到上级的赏识,大会小会点名表扬,说它转化有方,并批评有些打人点转化不力,要向它们点学习。它还被评为先进和模范,是区里的红人,其它地方还到它那“取经”。见有上级撑腰,高又重新猖獗起来,继续疯狂作恶,毫无后悔之意。

http://209.196.48.36/package/xiongshou_exing/chenzixiu_xiongshou.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