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人姓名: 七台河市公安局恶人
单位: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郑丽波被七台河市恶警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1999年12月,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大法学员刘金风、魏建强、王亚会、张丽平等5人因到北京上访,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判劳教三年。其中王亚会、张丽平在火车上被抓,刘金风、魏建强刚下火车就被抓。还有一名大法学员没有去北京,只是出去办事,在路上警察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学员回答“是”,就被抓。

2000年1月19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刘虹、刘喜祥、候波、张长明、刘瑞元、朱俊和、张挂燕、岳淑菊、邵淑静、唐丽云、刘金魁等11人,黑龙江省勃利县孙九龄等3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判刑劳教三年。他们没有做任何不好的违法的事情,老百姓都知道是好人。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区修炼者邹伯林被警察抓去,七台河市桃西派出所的所长疯狂地叫嚣:“你知道吗?我是刑警出身,政府有令,打死你们白打死!”说完就用拳头猛击邹面部,用脚猛踢其小腿部,边踢边说:“我让你站不起来!”这个所长把皮鞋都踢坏了。然后又把邹的双手放到其背后,一只手在上,一只手在下背手拷子,又把人吊起来长达四个小时,邹几次疼得昏死过去,警察还用刃具扎他的脸,又用力上下左右提手拷,还用电棍猛击其头部。其后八名警察轮番审讯,不让邹睡觉达40个小时,还用手枪对准他的太阳穴四次抠动扳机。警察还让刑事犯人对学员暴打,脑袋全身都被打肿、打烂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7/3813.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