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非法抓捕大法学员
成都市公安非法抓捕大法学员
成都市公安疯狂抓捕大法学员,大法弟子唐红梅被强行从家中抓走。

恶人姓名: 成都公安
单位: 成都公安系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四川省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劳教、劳改
成都大法弟子张春梅被非法判3年劳教
四川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部份事实(续)
成都某大学大法弟子徐XX被判劳教一年
王昌洪因上访护法,被利安乡政府非法关押罚款
成都市公安拘捕鄢定慧等三名法轮功学员
成都市公安拘捕邓朝忠全家
四川省大法弟子谢先芝、韩光荣、李建候被绑架

【成都】5月20日,来自成都、广汉的200多名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南郊公园,参加每周一次的心得交流会。会上,成都、广汉的学员先后发言,谈自己一年来的亲身经历和修炼的心得体会,通过这一例例生动感人的经历和故事,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坚修法轮大法、坚定护法的决心。

大约上午11时,公安和便衣突然包围了公园内开会现场,对每一个在场人员询问是不是法轮功学员,说是的立即带上早已停在公圆后门的中巴车上。

面对公安,学员表现十分镇定和详和。到目前为止,这200多名被捕学员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21/3631.html
春节前夕,成都市川棉厂鄢定慧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新华公园练功时,遭到公安拘捕,并立即处以刑事拘留。现在他们被关押在莲花村拘留所等待判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15/2132.html
昨天(18日)晚上,成都市许多大法弟子在深夜被突然闯入家中的公安人员无故带走,然后抄家找证据,许多学员被刑事拘留。
昨晚12点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来到建设路附近的大法弟子唐红梅家外敲门,但她父母没有开门。它们就在外面砸门,闹得邻居无法休息。两个多小时以后,它们又调来119的消防车 ,最终将唐红梅带走。据说她已经被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0/7014.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