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攻芳、裴永美、谭宁在东莞被绑架

恶人姓名: 樟木头派出所恶人
单位: 潍坊市樟木头派出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犯恶行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攻芳、裴永美、谭宁在东莞被绑架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攻芳、裴永美、谭宁被邪恶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来到东莞打工,租住在樟木头镇。4月3日下午樟木头派出所5名恶警到租房叫嚣开门查证,大法弟子没有配合邪恶的指使,恶警恐吓大法弟子给一小时的时间开门,不然就将破门而入。多名保安在门口守候。到晚8点,大法弟子欲从凉台跳下走脱,跳到一半,因声响被楼下看守的保安听见,随后来了多辆警车和警察(其中两辆车号为粤OS0073、粤O122警)。他们拿来摄像机拍摄,并威胁大法弟子下来,大法弟子没有配合。半小时后又来三辆消防车和武警车,强行将大法弟子绑架走。另外两名大法弟子在附近,也被恶警绑架到樟木头派出所。

当时围观了很多群众,恶警怕曝光,赶走了周围的群众,并谎称有人要跳楼自杀,他们来救人,可“救”了人不送医院,却送到派出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7/47877.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