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12月14日中午天安门广场见闻

恶人姓名: 天安门恶人
单位: 天安门广场警察
性别: 男
职位:

所犯恶行
17至40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郭云庆、杜洪芳夫妇三年多来遭受迫害的事实
天安门广场恶便衣抓捕大法弟子
4月2日目睹大法弟子到天安门正法

吉林大法弟子王敏丽控诉江氏集团的暴行
常德地区部分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
某大法弟子讲述她在天安门护法及被拘留的经过
2000年12月28日天安门广场警察暴行
北京公安局雇用刑事犯在天安门广场打人
2000年12月16日天安门广场公安恶行


12月14日天安门广场便衣抓打大法弟子
4月25日天安门广场殴打逮捕100多名法轮功学员
葫芦岛市某区政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真善忍横幅请愿遭殴打拘捕

天安门广场警察毒打爱尔兰大法弟子吉瑞德
一加州西人学生天安门前展开“法轮大法好”横幅遭警察抓捕

近来,天气较为寒冷,天安门广场上游人不多,主要集中在广场北端。中午12点多,在北端靠东的人群中有大法弟子抛洒真相资料,立刻有一便衣和一个黑衣向大法弟子追去,一辆警车开来将此弟子装走。几乎与此同时,北端靠西也有弟子在撒资料。在人群中少加留意就可以看到不少便衣。这些便衣善恶颠倒,不把打人撒野当作可耻,反而作为了一种乐趣,甚至因为自己多抓了一名大法弟子而趾高气扬。

这时靠近纪念碑处有弟子打横幅,又是那个黑衣向打横幅的弟子猛扑过去一个飞腿将老人踹倒在地。这个嚣张的黑衣的编号是:051625。还有一个黑衣正在检查外宾的摄象机,要求他将刚刚录下的东西抹掉。另有一个武警和一个黑衣在说:刚才抓的那十二个带走了吗?等等。广场上的武警和黑衣在不断的盘问着游人。广场上许多武警还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他们大多还涉世太浅,江泽民之流竟拉他们做垫背,将这些年轻人陷于不义,实在是为祸中华民族不浅哪!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5/4687.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