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省委书记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线电视台诽谤佛法

恶人姓名: 周永康
单位: 四川有线电视台
性别: 男
职位: 四川省省委书记

所犯恶行
四川省省委书记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线电视台诽谤佛法

曾庆红的妹夫、四川省省委书记周永康指使四川有线电视台制作了一台诬蔑法轮大法的散打评书。此节目已于3月16日开始播出,总共20集,每晚播出一集。题目是《李伯清散打法轮功》,李伯清原本是一个拉蜂窝煤车的普通车夫,后来因为喜欢在成都各茶馆内戏说四川方言小故事而出名。其评书内容浅白、俗不可耐,其人外貌特徵也是瘦骨伶仃、面如骷髅。

此次,他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妄图通过诽谤佛法扩大自己的名声,出卖了自己的良心。颠倒黑白、不顾事实真相,极尽丑化大法弟子的形像,其评书内容不堪入耳、令人作呕,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四川省省委书记周永康为了自己的仕途,为了向主子邀功,歪曲事实、误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妄图挑起群众内部矛盾,借此达到其升官发财的目的。这样不负责任地愚弄老百姓,最终的结果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3/30/9501.html#chinanews0330-4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