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连某军医院硕士坚修大法被非法抓捕

恶人姓名: 于来山
单位: 岳阳市政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长

所犯恶行
大连某军医院硕士坚修大法被非法抓捕

尹家强医生是大连某军医院肿瘤科的年轻医学硕士,是位很敬业的好医生。看着病人被疾病折磨的苦,他就想要攻克肿瘤,解脱病人的疾苦。谁都知道发达的现代医学也是极其有限的。他曾经治疗过一位肝硬化病人,是肝硬化失代偿期,肝硬化在医学上来说是不可逆转的。当时学法轮功的他建议此病人学法轮功,此病人学后一个月复查,奇迹出现了,B超未见肝脾异常,各项化验未见异常。如此好、如此神奇的大法尹医生当然不会放弃,因此他被逼迫转业回岳阳。

尹医生刚回岳阳不久,于2001年初岳阳市市长于来山无故下令抓捕他,得知消息后他被迫离家出走。因此株连他已成家多年的哥哥被停工作半年多之久。尹家强因与母亲见面于2002年元月9日被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7/26184.html#chinanews0307-1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