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不法之徒张成的犯罪纪录

恶人姓名: 张成
单位: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电话: 电话(办):0459-5096242

所犯恶行
大庆石油管理局洗脑中心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不法之徒张成、王义利的犯罪纪录
大庆市部份大法弟子被绑架勒索的案例

大庆石油管理局教培中心不法之徒张成、王义利自99年7.20以来,采取各种卑鄙手段迫害教培中心所管辖的大法弟子。他们曾办过十多期各种洗脑班,每期班都要向大法弟子勒索钱财,一般每人在500~4000元人民币,有两次平均每人每天食宿费达210元,(包括各学校指定的“看护人员”及教培中心领导的所有费用都由大法弟子承担),除此之外,还向这些大法弟子勒索所谓的押金每人5000~10000元。有的大法弟子曾被强行送去洗脑班多次。见实在动摇不了大法弟子的正念,邪恶之徒张成和王义利便买通公安局及派出所,强行将坚定的大法弟子非法送去劳教,大约有5~6人,还有两人曾被他们非法强行送入精神病院摧残,后院方不收才作罢。

现在这些大法弟子都坚定地走出了劳教所。一些曾走错路的人现在也都正悟过来,坚定地在修。而教培中心却一直不让大法弟子们上班,也不给正常开工资。

最近邪恶之徒张成还对去想向他要回非法扣押的押金的大法弟子扬言“又要到敏感日子了,你们送上门来了,给你们办班。”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6/2098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