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劳教所近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的事实

恶人姓名: 李海涛
单位: 大庆市劳教所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中队长

所犯恶行
大法弟子杜国聪三年中遭大庆劳教所30恶人残酷折磨


大庆劳教所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发生在大庆市劳教所的桩桩惨案

1、杜国聪在家中被林源公安局非法抓走劳教一年。期间因绝食抗议迫害,遭到三大队领导及恶警上绳、脚踩踏身体、强行灌盐水等折磨。经卫生所和大庆人民医院检查,身体软肋淤血、肿胀。杜国聪和大法弟子们又经绝食8天后,办理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后不久,又去北京正法,现被劳教所带回隔离看管,情况不明。期间王永湘副所长曾经亲口说过保证法轮功学员安全,不打不骂,可是他却出尔反尔。

2、葛振名由于绝食抗议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非法采取的种种强制性措施和制度,中队长李海涛用上绳迫害,连续上了六七次,葛振名由于忍受不住发出惨叫,暴徒们全然不顾。其他大法弟子也都被上过几次。

3、李东宁被非法强行劳教一年。现要求无罪释放,进行绝食已有57天,以少量玉米稀糊维持生命(两天输500毫升左右)。

4.杜印被非法强行劳教两年。杜印本以开三轮车为生,家庭经济来源完全由他一人承担,两个孩子上中学,由于无能力支付学费,准备退学。此问题已向劳教所反映,不知如何处理。

象这样的问题在大法弟子中很多,他们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劳动赚钱养家糊口,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好人,但现在却不能。还有很多流离失所的,有家不能回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2/20139.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