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劳教所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2002年4月1日-7月10日,大庆劳教所开展了所谓的“百日安全转化”的犯罪活动,即在此期间采用强制手段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劳教所一大队在大队长赖仲辉、教导员王军平、副大队长王英洲等人的指使下,以给劳教人员减期为诱饵,利用这些劳教人员毒打折磨大法弟子,其中在一大队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杜国聪、白霜、邢全震、徐斌、任亮等多人被打伤。大法弟子庄刚祥在隔离期间被罚坐铁椅子、被警察用上绳等手段打骂折磨后,至今身体没有恢复,经常出现抽筋、全身麻木,目前走路都很困难;大法弟子刘福斌目前仍被隔离,经常遭到包夹劳教人员的打骂。

参与毒打折磨大法弟子的劳教人员有:赵金发、费庆威、翟红海、李春龙、赵军民、邢立东、陆胜超、霍键等。

大庆劳教所一大队电话:0459-4604903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9/1/35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