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大法弟子被恶警野蛮摧残


5~7月份上海警方采取连续跟踪,监视住所,手机监听定位等非法手段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上海所有大法弟子家电话都被监听。恶警采取半夜砸门抄家把大法弟子投入监狱。对大法学员采取洗脑、威吓、车轮战、不许学员睡觉的方法逼问资料来源。上海资料点被恶警破坏,许多大法弟子收不到师父的新经文。被迫害的大法弟子都能用正念抵制邪恶的迫害,拒不写所谓的“三书”。部分大法弟子绝食绝水抗议。

大法弟子熊文其在2000年曾被绑架至劳教所,后经过长期绝食抗议,2000年10月冲出魔窟。不到一年后,大法弟子熊文其又被恶警抓捕,非法判刑4年半。熊文其从去年一直绝食绝水抗议至今,每日被绑在床上,野蛮灌食,打点滴,如今被折磨得眼神散乱,骨瘦如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8/29/35801.html#chinanews0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