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福建漳洲法轮功学员林丽萍一家遭受的迫害


福建漳洲法轮功学员林丽萍,因坚修法轮功,自99年7.22以来,家里经常无故受骚扰。公安的、办事处的、居委会的、谁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2001年3月,因中央召开“两会”,公安机关在没有任何依据、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向她口头宣布“监视居住”,身份证无故被没收,上班有人公开跟着,下班有人在家“陪”着。她家四代同堂,客厅又只有十平米,一家人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干扰。6月,因房子要拆迁,林女士就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套民房,可是家什尚未收拾停当,房主就劝林家搬出。原来,新桥派出所的片警三番五次找到房东及其单位领导,说房子不能租给林丽萍,因她是炼法轮功的,如不听劝告,将如何如何相威胁(有房东单位开具的通知单为证)。为了不连累别人,她们全家又搬回即将被铲掉的老家,祖母年迈九十,备受惊吓。林丽萍写信向上级和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可几封信寄出去却如石沉大海,这边承建部门再次催促她们搬走以免延误整个工程。万分无奈的情况下,林丽萍的丈夫租了店面做生意,全家人只好挤住在店面的小阁楼上。6月底的一天,林丽萍的丈夫何忠在跟朋友泡茶聊天,她的女儿(一岁多)从一位功友的手中接过一个食品袋,当时并不知道食品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后来才知道是几份经文,可是在一旁跟踪的几个南坑派出所的警察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即搜了她家,夫妻双双都被警察带走。何忠被扣在派出所“铁椅”上达48小时,林丽萍却被非法关在看守所达25天。

9月8日上午,林丽萍被巷口办事处告知,要解决她家的住房问题,叫她到办事处去。林信以为真,抱着小孩到了办事处。办事处的官员却说:要送她去洗脑班。林说她有工作和家庭,而且炼功人修真、善、忍没有错,不应去洗脑班,这时,突然有人从林丽萍的怀中抢走小孩,孩子受到这惊吓,撕心裂肺的哭叫声,使办事处的几位女同志感到不忍而落泪。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7/14/33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