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大法弟子代志东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代志东,黑龙江省大庆市电泵公司工人,由于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4月19日被非法关押,受尽摧残,曾被恶警施以灌辣椒水等酷刑。为了抗议这种非人道的迫害,他绝食64天,由于长期被灌食,食管被插坏,于一周前开始吐血,生命垂危。

今天下午电泵公司保卫科通知家属带钱到大庆人民医院急诊科。当家属到医院后,见到的是:代志东躺在椅子上,戴着手铐,穿着羽绒服,满嘴都是血,脸腊黄,鼻子青紫,奄奄一息。此时屋内有四人,其中三人不明身份,一人据说是公安便衣,此人顺口说代志东没几日便要被判刑。家人到时,发现这四人并未要求医院给代志东做任何抢救措施,只是在一边闲谈。家人到后,这四人把一切救治事务与费用都推到家人手里,然后表示医好后再送回看守所等待判刑。但由于代志东有偿解除劳动合同所应得的七万多元都被单位扣下,并且家里无任何收入,因此所需医药费用家人无力承担,而单位也不肯提供任何抢救费用,于是本应得到及时抢救的他未经任何医治又一次被送回萨尔图区看守所,至发稿之时起生死不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7/3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