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区的三个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令人发指的强行“转化”


自6月中旬以来,长春市区的三个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强行“转化”。6月26日,朝阳沟劳教所所长把各大队的班长集中开会,布置对法轮功类劳教人员的“转化”。从此,全所的25名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程度上遭到同样的“待遇”,要求必须写揭批材料,否则就对其进行肉体折磨。一大队的王天明被本队的劳教犯人残忍地毒打、折磨了三天三夜,他们用尽了各种令人发指的残酷方式,同队的毛增顺也同时在另一房间里受到类似的酷刑。直到第三天王彦伟所长上班时,听到惨叫声后,才闻声上楼制止了暴行。并把血肉模糊,处于昏迷状态的王天明抬到卫生所养伤,在两个人的护理下,近一个月才康复。

苇子沟劳教所的19名法轮功学员也受尽劳教犯人的残忍折磨。他们其中有的身体上实在承受不住而被迫违心地写了“保证书”、“决裂书”、“揭批材料”。紧接着7月12日,三个劳教所的7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奋进劳教所进行“集中教育办班”。一开始气氛就非常紧张,互相之间不许说话。当天晚上,尹队长开会就宣布:必须服从强行管理,否则将使用电棍、手拷等惩罚械具。从此,每天强行坐板“反醒”。开始一个床上坐四个人,其实就已经很拥挤了,但后来,每个床上坐五个、六个,最高峰时坐过七个人,每个人的前胸和后背挤得紧紧的,一坐上就感到透不过气来,每个人的汗水都把衣服湿透了,每个人的腿都别在一起,其状惨不忍睹,有时甚至把门窗都关上。盛夏本来就三十多度的高温,再加上多人紧紧地串在一起,一会汗水就湿透了衣服裤子,门窗玻璃一会就结了一层厚厚的水珠,室内象蒸笼一样!而且每天除早操、吃饭外,一直坐到半夜十二点,有时坐到后半夜两点,有时达三点,有时每天只睡两小时。就这样,奋进劳教所终于被国家授予“法轮功类劳教人员转化先进单位”。李建辉所长被司法部命名为“法轮功类劳教人员转化能手”。如此亵渎司法,亵渎人类道德文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6/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