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看守所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野蛮灌食


我是在做真相时被坏人举报后被恶警抓住的,然后恶警进行了一系列的皮带抽、扇耳光、拳打脚踢之后把我送到大庆市看守所。

到看守所警察进行了从里到外的全面搜身,确信身上没有它们要找的东西,之后我就被送进号里。进号的当天晚上就听到隔壁的邪恶之徒在给大法弟子灌食,大法弟子不配合就遭到一顿打骂。号里的刑事犯也很同情大法弟子,她们说:“绝什么食呢?让它们打得多痛啊?插管灌食多遭罪呀!”有一个大法弟子回答说:“这是抗议中国的法律对法轮功的不公,它们是非法关押我们,我们无处说理,我们只有用绝食这个办法来证明我们是被迫害的。”

在后来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听到隔壁的恶警给绝食的大法弟子灌食时的打骂声。我们号里有几个大法弟子已经被超期关押了一个多月还没有放,她们问所长:“张所长,怎么还不放我们?!”张所长说:“办案单位不来接你们,我们也没办法,我们也给你们催了,你们就等着吧。”其中一名大法弟子就说:“如果再这样继续关押,我们就绝食。”张所长和白云山听到后气急败坏地说:“绝就绝吧,我们有的是办法治你们,灌食给灌死好几个了,那不是白死吗?我们也没什么损失,你们威胁我们哪,我们不怕,看谁遭罪。先灌她们十天水再说。

第二天我们早上一顿饭没吃,它们就开始给灌水,它们所说的水就是盐水,大法弟子不配合,女管教韩艳芳就扯住大法弟子的衣服连拖带踢的,后来又打又骂特别邪恶。灌完盐水之后我们又拉又吐,不知道里面加了什么东西,就是灌的奶粉里面也加了药(强心剂)。不管邪恶逞凶多长时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不可战胜的。后来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我走出了牢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3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