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郭萍被奎文区恶警虐杀的详情


大法弟子郭萍,女,27岁,山东潍坊市奎文区潍洲路街办黄家村村民,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12月29日被二十里堡派出所翻墙进入强行绑架,家内物品被抢劫一空,连看家小狗都带走了。郭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奎文看守所。她在看守所不配合邪恶,绝食抗议,后被强行灌食导致胃破裂大出血。2002年5月15日被送至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当时口吐鲜血、眼睛发直,手脚、脸肿胀,昏迷不醒。于5月17日晚9时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5/25/30778p.html

2001年12月29日晚,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廿里堡街办派出所恶警翻墙入室,将黄家庄大法弟子郭萍夫妇及两名流离失所暂住她家的大法弟子绑架,家中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

在奎文区拘留所里,面对凌辱酷刑,郭萍展现出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大义。最后,她以绝食来争取做人的权利,捍卫大法的尊严,被恶警野蛮灌食,当场造成严重胃出血,生命垂危。恶人心虚,2002年5月15日晚将其送入潍坊第二人民医院。闻讯赶到的亲属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病床上这个两眼黑肿、浑身浮肿、大口吐血、昏迷不醒的人就是那个健康善良的郭萍?两天后,随着一场绵绵悲雨的停止,郭萍含冤而去。她28岁,风华正茂。其夫刘培东现仍被关押。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5/31/31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