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炭素厂610恶行被曝光后恶意报复


自从2002元月以来,海石湾地区到处散布着兰炭厂恶人的恶行榜,曝光后,引起了群众强烈反响,兰炭厂人人皆知。兰炭厂“610”办公室气急败坏,勾结海石湾派出所,抓捕大法弟子。两名大法弟子于2002年元月31日被非法关押在红古区戒毒所15天,大法弟子不配合恶人,以绝食、绝水,进行抗议。到第5天时戒毒所队长任桂芝,进号不问清红皂白,将两名大法弟子一顿拳脚之后,又叫两名男吸毒人员给大法弟子灌水,灌不进去,就叫男犯人把大法弟子的鼻子、嘴用脏手套、脏毛巾塞住。(这种灌食方法极其危险)第八天时,他们将两名大法弟子直接送到兰州市洗脑班,恶人互相之间隐瞒事实,强行收下。

每个法轮功学员,兰炭厂派两人24小时进行监视,而且夜间不准关灯。恶警们还经常爬到门上看,不分白天和黑夜给大法弟子洗脑。不准陪同人员睡觉,怕大法弟子跑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5/15/30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