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庆市杜尔伯特县恶警恶行录


大庆市杜尔伯特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温忠革,极端仇视法轮大法,拼凑证据、接受他人贿赂,陷害法轮功学员,致使多人被非法判刑,并扬言:“对待法轮功就得这样狠。”

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创新派出所:
恶警:刘学忠,多次参与陷害、抓捕辖区的法轮功学员,并扬言:“把炼法轮功的都抓进去,也不解心头之恨。”此人以前制造过两次车祸,撞死三人。
恶警:邵青春,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恶行累累,受到不法官员“表扬”,近日被提升为“代警长” ,邵青春还大放厥词要为迫害法轮功再立“新功”(早下地狱)。
恶警:宋长久,经常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以找谈话为由,多次诱捕法轮功学员。
恶警:高凤杰,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多次破门而入,抓捕法轮功学员安绍华,将行走在路上的安绍华,抓捕到哈尔滨戒毒所,迫害至今。并扬言:“我就不信治不了那法轮功。”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17/28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