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寇晓萍被鞍山市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寇晓萍,女,40岁,家住鞍山市立山区庆工委,因炼法轮功于2000年11月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在劳教期间饱受精神与身体上的摧残,被“强化洗脑”近一个月不让睡觉,搞车轮战术使其明显消瘦,精神不支。她为抵制邪恶的迫害,于2002年正月初四开始绝食抗议,第六天被强行灌食,第七天出现病状被送中心医院,经医生检查后决定留诊,但鞍山市劳教所强行把寇晓萍带回了教养院并说没事,吃点饭就好了。第八天,又因病情加重,她再次被送往医院。2002年2月22日被迫害致死。

寇晓萍死亡后,劳教所的警察用威胁和恐吓等手段让其丈夫在“寇晓萍因病正常死亡与劳教所无关”的所谓书面材料上签字,并无理的要求“亲人、朋友瞻仰遗容时必须由他们允许和在场,尸体由劳教所警察看管,禁止照相,录像和新闻媒体曝光,否则一切后果其家属自负。”当寇晓萍姐姐质问:“既然是有病正常死亡,与你们没有关系,为什么你们还要什么都管,做什么还得通过你们的允许?”劳教所的政委张振阳竟叫嚣:“死者的亲属没有权利说话。”

自2002年1月底以来,辽宁省委、省政府和公安厅及鞍山市委市政府、鞍山市公安局伙同起来,对法轮功学员施行了更加残酷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4/25980.html

大法弟子寇晓萍、寇晓坤姐妹先后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寇晓萍,女,40岁,国家公务员,曾在银行工作,辽宁鞍山大法弟子。1999年7.20后,她与姐姐寇晓坤(大法弟子,也已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致死)一同进京上访,被公安局带回后非法关押在鞍山市第三看守所15天,释放后由于仍坚信大法,被扣发工资、强制洗脑。2000年11月份寇晓萍再次被非法关押,由于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在鞍山教养院期间,寇晓萍一言一行都用大法来衡量,始终以慈悲、善良对待迫害她的警察,给他们讲清真相。
2002年正月初四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抵制邪恶的迫害,寇晓萍也是其中之一,四天后,教养院进行强行灌食,许多大法弟子被灌食后出现了异常反应:手指甲、脚趾甲发青,脸色发青,全身及五脏六腑疼痛难忍,不能翻身,下地得有人搀扶。接下来寇晓萍被送往医院“抢救”,两天后就获知寇晓萍去世的消息。寇晓萍上有母亲、公婆,下有十五岁未成年的儿子,还有一位与她感情一直很好的丈夫,这样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破坏了。

更令人发指的是,在寇晓萍刚刚离去不久就传出了其姐姐寇晓坤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致死的消息。这是怎样的罪恶呀,世人啊,清醒吧,不要再被江氏集团恶毒的谎言所迷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17/41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