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某大法弟子被北京大兴县派出所恶警折磨致残的经过


某大法弟子于2001年12月23日进京正法,在天安门前打横幅,被便衣抓住,又喊出:“法轮大法好!”引来了中外游客的关注,便衣强行把该弟子拖入警车,送入天安门分局,后又被送入北京大兴县派出所,在那里该弟子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该弟子被送进一间男女混杂的小屋(笼子),因拒报姓名,被一个叫康广平的警察带到问话室,让其坐在椅背很高的椅子上,并把双手反扣在了宽宽的椅背上,让椅背卡住腋窝,然后使劲勒胳膊达到极限,手铐深深的嵌入了手腕,该弟子疼痛不堪,大汗淋漓,大声喊叫,恶警康广平拿了一块破抹布给该弟子擦汗并塞进嘴里,不让出声,从早上八点一直扣到下午一点,使该弟子的双手致残,除小指无名指外,其余六指麻木无知觉,不能弯曲,直至今日。在这期间该弟子正在绝食,暴徒们还惨无人道的让该弟子把双脚搭在与椅子平行的凳子上,使其双腿悬空,然后它们用脚使劲踹该弟子双膝。
下午一点左右,才把背椅拆掉,但还背扣手铐,这时所长进来看看手铐,并走到该弟子跟前,用力扇了几个耳光,然后抓住头发用力向后拽,使头部硌在了椅子棱上,持续到晚上四五点钟,暴徒并用拳头击打该弟子的嗓子,晚上它们又给灌食。暴徒们看把该弟子折磨得已经不行了,给输了三瓶液,该弟子仍然拒报姓名住址,被它们送到大兴县转化班。

在那里该弟子又遭到了新一轮的迫害,大约十个人把该弟子围在中心,当天晚上又把该弟子送到屋外,不让穿棉衣,冻着,并让其蹲着,撅着,打脑门、打耳光,该弟子被打得遍体鳞伤,当时该弟子的双手已经残废,不能动弹,直到凌晨三点多钟,才让进屋,第二天又让该弟子双盘十个小时,还打眼睛使眼窝青肿,逼其屈服。据它们说,使一个大法弟子妥协可得五千五百元钱,做洗脑的一天可得五十元钱。

暴徒们手里拿着该弟子家的住址,说查到了,查到了,但是并不往上报,大兴派出所派人来问,它们欺骗说没查着,又把该弟子非法关押了五六天,也没有屈服,于2002年1月4日送到大兴县看守所,在看守所又呆了4天,2002年1月8日又接回地方,该弟子手已致残,生活不能自理,当地派出所强行将其送进拘留所,在拘留所里的8天,血压已降到0,生命垂危,后被送回家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5/23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