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陆医务工作者刘明遭受的迫害


刘明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修炼法轮功已有五年多了。修炼前,刘明曾是一名身患多病靠药来维持生命,常年求神拜佛也无济于事,疾病缠身,苦不堪言,痛不欲生,97年刘明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体急剧好转,全身疾病不翼而飞。

刘明和爱人为了让政府了解大法,去北京证实大法。可是在天安门面对刘明的是象土匪一样的警察把刘明强行拖入黑暗的警车上,它们用黑色的橡胶棒狠命的毒打刘明和同车的功友,有的被打得昏死过去,有的被打得浑身是血,全身是伤,有的打得鼻青脸肿。之后刘明被送到天安门分局后,刘明向他们洪法时,暴徒为了封住刘明的嘴,往刘明身上撒麻药,当时刘明被药力麻住了。傍晚,暴徒偷偷地将刘明送到郊区怀柔看守所关押,它们为了逼刘明说出是哪里的,把刘明的外衣脱光,光着脚,并带上脚镣,还往脚上浇水,强迫刘明站在雪地里几小时,当时觉得痛苦万分,真的到了死亡的边缘。回来后无处可去,流浪在外,后被邪恶之徒抓住,家里只留下个12岁的小孩,生活无人料理(我爱人也被关押)。

在看守所的期间,刘明为了不配合邪恶,以绝食抗议,邪恶对刘明强行灌食,它们惨无人性的把刘明的耳咽管用胃管穿孔,流血。使刘明大脑失去思维和知觉,可是它们还不肯放刘明,急忙送到劳教所劳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5/23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