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海石湾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关龙梅


兰州炭素厂职工关龙梅,女,31岁。1996年得法,2000年7月14日和12月27日二次进京护法,回来后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遭吸、贩毒犯野蛮殴打,致昏迷。

今年2月8日,单位的党总支书记郭建华、工会分会主席邱天荣,在厂6.10办主任周相久的授意下来到关龙梅家中,假惺惺地说是来动员小关上班的。第二天(2月9日),本班的班长赵亮又来了,皮笑肉不笑地说是工会主席让来看看能否上班。赵亮临走时,一开门,就闯进来两个警察,后又挤进来五、六个,恶狠狠地叫关龙梅到6.10去谈话。小关不去,他们死拉硬拽。她只得抱起不到一岁半的孩子准备去,恶警张文革一把夺下孩子,几个如狼似虎的警察硬是把小关绑架走了。听说关龙梅先被关在拘留所,后送到了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至今已一个多月了,她的家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绑架关龙梅的是海石湾派出所恶警。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3/27/27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