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克拉玛依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人恶行


新疆克拉玛依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嚣张,其政保队长、教导员及片警随意抄大法弟子的家,辱骂师父和毁坏师父相片,两年来已有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多人被非法关押。恶警经常半夜闯入学员家搜查。
该市白硷滩区大法弟子唐齐遭受迫害,2001年9月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被非法关押,在本人绝食20天身体虚弱的情况下还戴脚镣背铐,75天后假释,一周后半夜又被抄家。恶警发现大法书、师父像就对唐齐大打出手,仅扇耳光不下200余次,抓走唐齐后,又将其14岁儿子、侄子带走问2个小时才放回,同时又将自行车三辆、一捆皮线以无发票为借口非法抢走,不出具任何手续。
白硷滩恶警王丰对唐齐的家人也迫害,不让他们在区内居住,强迫学校不许唐齐的儿子上学,使孩子停学一个月后经家属找市、区有关部门才得以暂时解决。

恶人榜:
克拉玛依市国保大队长 金颜
副队长 王振
政保大队长 杨任远(电话:0990-6220446)
教导员 王坚
恶警 金辉
公安局长 孙新科
白硷滩派处所所长 范伟民
副所长 曹武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3/26/27278.html#chinanews0326-12
片警 王丰
干警 居米提、买海提、方全勇